各式Banner_逃脫吧.jpg

『一場發生在行李箱中的奇幻冒險,世界上怎麼會有那麼大的行李箱啊?再不逃出去,就要被永遠困在這裡了!』

(以下心得有機制雷,如想擁有完整遊戲體驗還是建議遊玩後再觀看)

 

密室簡介

LoGin偵探社最近收到了一封奇怪的委託信,

一位著急的媽媽聲稱她失蹤的10歲兒子被邪惡的科學家綁架了。(這年代還有邪惡的科學家嗎…)

但當偵探社聯繫她時,卻又堅決否認寄出過這封信,這個案子也就不了了之……

 

但這位媽媽突然又聯繫了偵探社表示她已潛入科學家的研究所,

希望我們能派出偵探協助她,但一時之間實在抽不出人手……

你看起來挺聰明的,能幫個忙嗎?

 

這裡是這位媽媽的LINE:點我加羅媽媽好友

嗯!那就麻煩你啦!(๑•̀ㅂ•́)و✧ *

點選連結即可免費遊玩「這個Case有點Big」前導LINE解謎遊戲!

 

 

 

 

寫在心得前面

1.無雷心得不會寫到跟如何解謎or謎底有關的部分,只針對體驗&機制&場景做個人心得。(因此暴雷與否請依照自己狀況斟酌判斷,對我來說爆雷是針對謎底&劇情雷)

2.心得為主觀評價,並且每次遊玩都會受到各種因素影響,每個人遊玩體驗不盡相同,請勿過度參考。

 

 

無劇透心得

Login出品,必讓人有所期待!

之前遊玩過他們家的等一個人盜墓之後,就一直很期待他們趕快出第二款主題啊!

目前還沒有寫過盜墓的心得,但我個人滿分推薦!是款非常非常好玩的主題喔!

人數是從2-8人,但個人建議是4-5人為佳!(當初我是三人遊玩,78分鐘才順利逃出,但因為某環節問題,人數也不建議太多)

 

這款主題其實一開始出來的時候我還是蠻興致缺缺的,唯一撐著我想讓我來玩的大概只有Login的名字了吧。

也是因為這樣一直沒有約人來玩,這次也是因為朋友難得上台北,才想說帶他玩一下(趁機滿足我的私心的)大家玩過後都是極度好評的新主題好了。

而這次體驗完之後覺得Login工作室他們家從主題內容到整個服務(?)依舊是讓人覺得值回票價,尤其還有評價後的抽獎小活動,真的是揪甘心。

而這次剛好疫情期間,他們還提供全新的襪子(沒錯,結束後讓你直接穿走)跟拋棄式手套使用,讓你安心遊玩。

雖然主題價格不到滿團的話感覺偏高,但畢竟現在疫情剛結束+製作用心+台北價格本來就偏高……我覺得還是可以接受的。

另外如果對Login家非常有好評也願意支持的話,可以購買他們出的LINE貼圖現場出示貼圖畫面後可以折抵50元,不限次數,如果兩款主題都沒玩過的話更值得入手。

 

說了那麼多,終於進到主題的部分。

由於我跟朋友是在主題剛出的時候就先把LINE前導解謎玩完了,導致我們這次遊玩幾乎已經把羅媽媽忘光了(欸)

但後來聽小天使說才發現解謎跟實際去解謎的場景部分都是很有巧思的!

這款主題是一款,說太多就感覺就暴雷了、但是不說也不知道怎麼表達他的好玩……

只能說,如果你是出生在民國70-90年代的話,應該會非常有感!而且會覺得太有趣啦!!

但不論你幾歲,應該都還是會覺得很好玩的啦!因為真的太酷了!場景控大滿足!機關控也是!

Login的場景真的是一級棒,讓人沒話說!(沒錯,盜墓也是!)

 

 

此主題是走一個沉浸式,解謎部分基本上是新手取向,而我們的偵探助理花生也會在旁邊適當的提醒,不太會有出戲的感覺。

說到這部分讓我想到中間有一小段時間,我們的助理花生瘋狂地跟我們說:「我覺得現在應該要OOO欸!」

我們:「是喔!」然後翻一翻又找不到線索,又會掉頭去研究其他地方。

花生又一次:「欸我們真的應該要OOO……」

大概這樣子來回三四遍之後,我們才終於恍然大悟,真是抱歉花生的苦口婆心。(他應該心很累)

基本上所有的謎題前後都會有他的劇情邏輯在,不會產生為了解謎而解謎的部分,畢竟玩過那麼多密室之後,對於謎題的邏輯部分雖然已經不強求了,但如果有他的邏輯在的話,我真的還是會比較喜歡。

總之來說,這是一款溫馨有趣小巧(?)可愛精緻的主題,十分推薦大人小孩一起來玩,是個全年齡向的優質主題!

 

 

 

 

如果你對其他劇本/密室/沉浸式遊戲也有興趣,歡迎看看我的其他文章喔!(๑ơ ₃ ơ)♥

LARP劇本殺心得❧你有沒有見過他

LARP劇本殺心得❧怒海餘生

LARP劇本殺心得❧青衣怪談

2021.09統整❧線上免費解謎遊戲

密室逃脫心得❀Funlock放樂工作室

密室逃脫心得❀偶像出道

沉浸式遊戲心得ღ浮世百願 家丁線

沉浸式遊戲心得ღ禁錮玫瑰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nti 的頭像
    Enti

    Shh

    Ent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